欢乐跑中国(重庆站)实现你的跑马梦

发表时间:2016-12-14

12月6日
欢乐跑中国落户重庆
顶级路跑赛,约吗?
 
 
什么是欢乐跑中国?
 
  欢乐跑中国(Happy 10k)是一个群众性跑步活动,活动分为10公里和3公里两个项目,是全国最有影响力的10k跑步活动。活动旨在让所有参与者享受跑步的快乐,激励和引导参与者形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影响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加入跑步大家庭。
 
不容错过之绝美赛道
 
  欢乐跑中国(重庆站)的赛道设在被山城人民称为"身边的世外桃源"的巴滨路段。欢乐跑中国选取的是巴滨路(融汇江山小区)→巴滨路(巴南滨江路与丹龙南路交汇处)折返→巴滨路(融汇江山小区)这段精华路线。
 
  跑者在欢乐奔跑的同时,还能体验一场自然之旅。眼前浮现起如此画面:身边绿树成林,江上波光粼粼,远处船笛悠扬。

不容错过之带着微笑去撞线
 
  既然是欢乐的跑,我们当然要笑着迎接挑战。在这里,欢乐跑中国为所有参赛者准备了一份惊喜。
 
  当选手们跑到终点撞线的同时,终点的LED大屏幕上将同时弹出跑友们的——姓名、成绩、照片和个人寄语,展现跑友们的风采!(此活动将在10站比赛中展开)
 

 
不容错过之中西碰撞的欢乐旅程
 
  欢乐中国跑,顾名思义,无欢乐不跑步!这不仅是一个风靡全国的跑步赛事,还有世外桃源与西方经典的碰撞。要知道,今年欢乐跑中国的一大亮点就是“欢乐颂”元素。
 
  欢乐跑中国独家推出跑步神曲《欢乐颂180》,基于贝多芬第九交响曲中的《欢乐颂》部分改编,并以每分钟180拍的节奏编排,契合高水平跑者每分钟脚着地180次的步频。在贝多芬名曲的“指挥”下,跑者可以更加容易地将步频调整至180,从而提高跑步成绩。
 
不容错过之直通柏林马拉松
 
  柏林马拉松赛是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事,由于大满贯赛事享有极高的声誉,每年各赛事在全球的申请者均达数十万之多,而真正能够最终通过成绩或抽签的方式得偿所愿者少之又少,可谓一票难求。
 
 
  2015年每一站欢乐中国跑都将现场抽取一名“欢乐英雄”,获得柏林马拉松的参赛资格。
 
欢乐跑中国(重庆站)
 
活动时间:12月6日(如因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力原因导致活动推迟或取消,组委会将另行通知)
 
活动地点:重庆市巴南区巴滨路
 
活动介绍
起跑时间:上午8:30
关门时间:3公里,45分钟;10公里,2小时。
报名方式:猛戳右边→_→在线报名:欢乐跑中国(重庆站)(名额有限,抢完即止。)
     
报名费用:3公里65元/人,10公里100元/人(注:报名费不区分个人与团体)
 
欢乐中国跑,欢乐跑起来!
12月6日,最美赛道等你来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