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适合跑步吗

发表时间:2016-12-14

 

  跑步是属于很好的一项有氧运动,所以就是需要呼吸一些新鲜纯净得氧气。不过秋天到了,似乎就是会有很多的人,想增加身体的抵抗能力,所以就是会选择早上跑步,那么早上跑步的话,真的好吗?


  跑步是属于一项很好的有氧运动,需要新鲜纯净的氧气。早晨空气上下流通不畅,汽车尾气排放各种有害物质不容易扩散,在人体是吸入这些的空气之后,就是会很容易的是产生一些呼吸道的疾病。


  还有就是秋季因为早晚的温差是比较大的,而且早上的雾气是比较重的,这一些的雾气往往就是会把空气里得一些杂质,甚至是一些细菌致病性得微生物,都是会吸着到人得上呼吸道的,那么就是在人体抵抗力下降得情况之下,就是会造成呼吸道的感染问题。


  在进行初练晨跑的时候,最好的就是可以是以走跑来进行交替的,晨跑的距离也就是可以是短一些的,时间是不宜太长的。在经过了一段时间适应之后,然后就是再逐渐的增加一些晨跑得距离、然后是加快跑速、延长一些的时间,量力而行。


  秋季早晚的温差是比较大的,所以就是会对保暖方面,一般的话都是不会引起重视。所以说就是在当气温下降的时候,那么一些的耐寒力、抵寒性是比较差得人,最好的就是不要进行晨跑的,也是容易会造成上呼吸道的一些感染。


  在出去锻炼的时候,那么最好的就是可以是多穿一件比较宽松、舒适得外套,等准备活动做完或者是锻炼一会儿,身体发热之后,然后再脱下外衣,以免得室内外的温差是比较大的,身体不适应然后而着凉感冒。


  看了以上的,所以建议在秋季的时候,空气是不好或者是雾大天气的话,最好的就是不要进行晨跑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