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运动是年轻人的事 在我区可是老少都有

发表时间:2016-12-30

你以为运动是年轻人的事?
那你一定没看到这群激情四射的老年人。
 
 
  4月19日,谢家湾街道社区学校联合街道文联、黄家码头社区居委会和区体育舞蹈协会一起在黄家码头社区春江花月广场举行了谢家湾地区“春满九龙坡,律动谢家湾”社区广场舞蹈大赛,共有约850名居民参与此次活动,其中参赛队伍15支约250人,现场观众约600名。
 
 
  参赛队伍以社区老年人组成的传统型社区广场舞队伍为主,有社区干部、居民新老混合型队伍,有由社区幼儿园老师组成的教育系统队伍,还有街道年轻干部组成的健身操表演队。
 
 
  看完老的,咱们再来看看少的,4月17日,二郎街道同天苑社区邀请辖区近十余户家庭参加“同天苑欢乐亲子游——北碚一日游”活动。
 
 
  众多家庭直奔北碚缙云山。和小朋友们一起登山。一路上呼吸着那里的清晰空气前行,神清气爽,不知不觉就到了山顶。达人和孩子们一起跳长绳,连我们最小的孩子也不甘示弱的参与其中。随后还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看着小朋友那高兴的劲,今天的活动再累也值得。
 
 
 
  现在看出来了吧,咱九龙坡的群众体育绝不仅仅局限在年轻人身上哦。老老少少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到运动中来哦。怎么样,想不想加入运动大军,和大家一起嗨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