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华熙B·One联赛”城市选拔赛重庆赛区于巴南体育馆开赛 !

发表时间:2017-07-21

7月15日下午,天空骄阳似火,巴南体育馆内的氛围同样炽烈,疾风、渝之蓝、老实人、CQC、FBI、骄阳篮球、梦网南天门、胖虎体育8支本土球队为竞逐2017“华熙B·One联赛”城市选拔赛冠军,各显身手,场内观众不时为各球队精彩表现报以喝彩和掌声。

“‘华熙B·One联赛’是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于2016年创立的五对五业余篮球比赛盛事。”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项赛事的大门向所有篮球爱好者敞开,它的竞赛理念是:只要你有一颗热爱篮球的心,并为之不懈努力,就会完成由篮球爱好者向篮球英雄的蜕变。

本次联赛分为城市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世界大奖赛三个阶段,城市选拔赛比赛时间为7月1日至7月30日,同时在北京、天津、杭州、上海、呼和浩特、海口、成都、重庆、洛阳10个城市开展比赛,每个城市的8支参赛球队将分别角出冠军球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阶段,最后胜出的唯一冠军球队将进入世界大奖赛,而在世界大奖赛中胜出的冠军球队将与4支海外球队角逐2017“华熙B·One联赛”的总冠军。


 

恭喜CQC球队获胜,期待他们在全国总决赛的赛场上有更出色的表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