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开幕,6岁男孩空中翻腾踢碎木板

发表时间:2017-07-27

“嘿哈”、“加油”……26日上午,2017年重庆市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在巴南区体育馆拉开大幕,来自全市的1600多名跆拳道高手们一展身手,这也是我市最高水平的大众跆拳道比赛。

1600多人参赛争夺锦标

本次比赛是由重庆跆拳道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重庆市各跆拳道道馆、学校、俱乐部以及开设有跆拳道项目的培训单位及跆拳道爱好者参加,运动员人数达到了1600人,所有参赛运动员将在三天的时间内决出27个组别72个级别的金牌,赛事也将评选出“最佳技术奖”、“体育道德风风尚奖”、“优秀组织奖”、“优秀裁判员”及团体总分奖等奖项

组委会表示,本次大赛目的是以开展比赛为契机,提升重庆市跆拳道爱好者专业知识,增加各区县跆拳道运动之间交流沟通。同时比赛也是对重庆市大众跆拳道运动水平进行的一次详细考察,摸清专业水平,从而通过一系列的专业培训提升其专业水准,促进重庆市跆拳道运动的发展。

主办方透露,这次比赛将免费向市民开放,如果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观看。

6岁男孩空中翻腾踢碎木板

在开幕式上,来自巫山县岗武健身俱乐部的小朋友们展示了高超的跆拳道表演,其中最为精彩的,是一位小朋友表演的空中翻腾踢碎木板的好细。只见小朋友助跑大概30米,冲到两位同伴高高举起的木板前面,一个空中翻腾一周半的动作,一脚踢碎了木板,赢得了现场1000多名观众的啧啧称赞。

教练告诉记者,他们参与表演的运动员最小的只有五岁半。7岁的跆拳道小将章智凯表演之后大汗淋淋,“我已经练习了跆拳道两年时间了, 我感觉练习跆拳道之后,胆子变大了。”小朋友总是充满童趣,他说:“我以前总是怕别人打我,现在不怕了。”

重庆市2017年大众跆拳道人物评选即将拉开大幕

由重庆市跆拳道协会与重庆时报联合主办的“跆拳道之星”2017重庆年度跆拳道人物评选将在8月份拉开大幕。

本次评选采取网络评选的方式,只要重庆市跆拳道协会的会员单位,都可以参加评选。本次评选分为个人参评和组织参评两个部分。个人参评部分,每家会员单位可以推荐1-2名运动员,参选“人气之星”最具人气重庆大众跆拳道选手。组织参评部分,会员单位以单位名义参评“跆拳道培训之星”最具人气跆拳道培训机构。

由重庆跆拳道协会推荐的候选人将在各大介质分每周进行1-2次大型报道,充分展现重庆跆拳道的发展情况,结合重庆参加全运会的跆拳道选手进行宣传。

为了体现公平公正,此次评选将采用网友投票方式选出,票多者当选,一个IP地址只能投一票,拒绝任何作弊、刷票行为。获奖运动员、培训机构,将获得证书、奖杯、牌匾等以及跆拳道产品奖励,还有机会免费参加年底进行的全国大众跆拳道锦标赛(重庆站)的资格,跆拳道协会也将在年底的年会中现场进行颁奖仪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