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重庆市乒乓球冠军赛闭幕

发表时间:2016-12-14

 
  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巴南区体育局承办的2015重庆市乒乓球冠军赛,经过4天激烈角逐,于12月13日在巴南区体育馆圆满闭幕。众多小鲜肉赛场上挥汗如雨,激情比赛,着实让在现场的观众一饱眼福,过足了瘾。
 
组别多,覆盖广
 
 
 
  本次比赛项目组别繁多,囊括双打、单打以及团体,同时按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甲组分别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乙组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丙组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
 
规模创历年之最
 
 
  作为我市今年青少年儿童乒乓球联赛最后一项重要赛事,本届比赛参赛人数和参赛规模都是创下了历年之最,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直中小学、市体育运动中心、青少年乒乓球俱乐部共23支代表队294名小运动员分别参加了3个组别的比赛,共决出团体、双打、单打等17个项目的冠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