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跑中国(重庆站)来袭 高颜值萌兔子等你追

发表时间:2016-12-14

马拉松赛场上的兔子究竟是怎样的?
...
TA们是一群跑痴!
TA们来自不同职业!
TA们或许曾经体型肥硕!
TA们本可以享乐,但他们选择了运动!
TA们都是严肃的跑者,
帅气、可爱、富有激情!
 
TA们在赛道上也是普通人,你们愿意去追逐他们,挑战TA们吗?
 
 
12月6日,
一群充满活力的兔子,
将出现在欢乐跑中国【重庆站】的赛道上,
等你来追!!!
 
最萌兔子代表来袭~
 
【兔子团代表:kikyou快乐的乐】
 
kikyou快乐的乐:美丽的江城——合川姑娘
 
  “跑步让我每天都充满朝气,元气满满。不仅可以减肥瘦身,而且还拥有了健康的身体、魅力的身姿……一开始只是为了跑步而跑步的我,开始变得不甘心,在合川跑步群跑友的带动下,慢慢的让我感染了跑步带来的正能量,让我这个初出茅庐的菜鸟也萌发了跑马拉松的想法。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时就发现,有的跑者头上戴着兔子标志,背上还写着430 400,开始我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后来慢慢才知道他们写430的,就是说四个半小时,准时完成全程马拉松。”
 
 
  kikyou快乐的乐说:“兔子”是个可爱的名称,我开始好奇,开始向往自己也能成为一名兔子,同时也觉得是那么遥不可及,因为“兔子”的实力都高于自己担任的角色。比如,“330兔”都具备在3小时内跑完全程的实力,这样当“330兔”就不会有太大压力。
 
 
  “但是我相信,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了能实现自己的愿望,我开始报名参加跑步比赛:2015年贵阳国际马拉松女子半程,完赛成绩1小时51分40秒,排名31;桐梓乡村越野赛超半马,完赛成绩2小时39分20秒;还参加了家门口举办的合川区钓鱼城登山赛……被选为马拉松比赛“兔子”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本次有幸被评选为欢乐跑中国【重庆站】的兔子,我一定会跑出精彩,跑出稳定的配速,让我的“兔子”初体验圆满成功。我相信这只是一个美好的开始。”kikyou快乐的乐说。
 
【兔子团代表:冬冬(张浩)】
 
冬冬:重庆知名的美女跑客
 
跑单:
  全马10次,
  半马8次,
  50公里越野2次,
  百公里越野2次;
  全马兔子经历4次:2015大鹏马拉松500官方兔,2015重马阿迪达斯400兔子,2015北马、上马宜准430兔子;
  半马兔子经历1次:2015照母山山地半程马拉松230兔子。
 
  大比赛赛场,一定能见到她的身影,重庆知名美女跑者——冬冬,前年开始,她全国各地飞来飞去参加比赛。“公务员工作特别辛苦,我感觉马拉松能够磨练我的意志和体力,以便应付繁忙的工作。”
 
 
  冬冬接触马拉松的时间并不长,2013年的重马,她赶上了马拉松的热潮,但当时她从来没有接触过马拉松。“我小时候就跑步,长期在健身房锻炼,体能和心肺功能都比较好,我在赛前认真练习了一个月,每天跑个10公里,最后以4小时3分钟完赛。”
 
 
  从此,冬冬就一发而不可收拾,“全国各地都跑,每去一个城市比赛,就相当于参加一个比较大的盛会。”
 
 
  “没有精钢钻,不揽瓷器活,一名优秀的兔子,应当是一个控速大师。我喜欢这个角色,无论如何都会做一名合格的兔子,给跑者们做好‘导师’,也预祝他们能够在欢乐跑中国【重庆站】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冬冬说。
 
欢乐跑中国【重庆站】兔子团来了!
 
 
欢乐跑中国【重庆站】兔子团名单出炉,
6个配速、共计10名兔子,
快来看看有没有认识的TA?
 
 
TA们富有跑马经验!
TA们愿意牺牲自己助梦别人!
TA们是伟大的控速大师!
欢迎TA们的加入,
成为欢乐跑中国【重庆站】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2月6日
欢乐跑中国【重庆站】
用跑步,
发现更好的自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