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九龙坡区“第十届运动会”成人组篮球比赛吹响决赛之战

发表时间:2016-12-30

继区十运会羽毛球比赛之后,篮球比赛机关部门组和街镇部门组从4月24日开始,历时近半个月分阶段比赛之后,决赛的号角分别在5月9日和5月10日吹响。
 
 
  本次比赛机关部门组共有24支队伍参赛,历时7天共进行了44场比赛。而镇街机关组共有14支队伍参赛,历时6天共进行了30场比赛。本次区十运会比赛采用中国篮协最新审定的《篮球规则》,采用4×10分钟的比赛方式。此外,担纲本次篮球比赛的执法裁判也全部为九龙坡区篮协统一指派的国家一级裁判,真正让业余运动员也享受到了专业比赛的全方位待遇。
 
 
  比赛期间各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出良好的体育技能和体育道德,展现出各部门团结协作、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最终,区公安分局、区财政局、区交委分别获得机关部门组的冠、亚、季军。镇街机关组冠军由华岩镇获得,季军、亚军分别是石板镇、含谷镇。此次比赛各单位高度重视,陶家、石板镇等单位主要领导亲自参赛。华岩镇书记、镇长每场参与拉拉队给队员们助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