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十运会中小学生国际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6-12-30

12月19日,九龙坡区第十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中小学生国际象棋比赛在育才中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九龙坡区体育局、九龙坡区教委主办,重庆育才中学、重庆九龙坡区麒麟国际象棋学校承办单位,赛前数位专家及相关领导亲临现场查看指导,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比赛开幕式上,裁判长作热情洋溢的开场讲话,鼓励同学们在竞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这小小棋盘上,高雅的搏斗中提高棋艺,磨练自己。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自信满满,他们娴熟地摆棋,记录,在比赛中斗智斗勇,讲究棋风,注重棋德,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聪明才智。经过近百名棋手激烈的角逐,获小学团体前三名的分别是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九龙坡区高新实验一小、九龙坡区第二实验小学。
 

  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小选手们仍然意犹未尽,谈论着在网上再聚,继续切磋棋艺,再决高下。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九龙坡区体育局一定会给全区热爱国际象棋的同学们搭建一个精彩的舞台,展示自己的实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