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路跑联赛重庆站收官 跑友们用10K证明了自己

发表时间:2017-05-08

5月7日,2017李宁路跑联赛·重庆站在山城钟情火热开跑。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陈玉林先生、重庆市巴南区政府副区长冯毅梅女士、重庆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舒茂渝先生、重庆市巴南区体育局局长 杨林会女士、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 廖斌先生、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南中国区总经理 卫觉峰先生为这场盛大赛事鸣响开跑的第一枪,4500名跑友伴随着枪声冲出了起跑线,为这场盛事拉开了序幕。

 

李宁中国10公里路跑联赛是由李宁公司发起并独家冠名的中国田径协会官方赛事,也是中国国内首个联赛形式的路跑赛事。该项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李宁公司共同举办,拥有独立的分赛站成绩和统一的联赛积分排名系统,是一项具备专业竞赛水平的中国标志性路跑赛事。

 

继2014年李宁10K在重庆成功举办后,重庆的跑步爱好者对李宁10K颇具城市特色的赛道设置、专业严谨的赛事组织以及贴心周到的赛事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2017年的重庆站报名开放以后,获得广大跑友的热烈响应和支持,比赛的报名数量更是大大超出了赛事组委会的预期。

2017年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中青展,主办方将赛道规划设置在了美丽的滨江大道——巴南滨江路上。以“自然、亲水、生态、休闲”理念所设计的巴滨路堪称重庆道路建设的标杆和典范,赛道周边江景宜人,香樟繁茂,延伸至江边的亲水平台设计,更是给10K的重庆赛道留下了与众不同的风景。

 

 

“紧跟超级领跑兔,轻轻松松跑10K”作为李宁10K一大特色早已被跑友所熟知。此次,“超级领跑兔”们也如期与跑友相约重庆。参赛者纷纷根据各自的情况,跟着适合自己的“配速兔子”,合理分配体能,轻松完成了比赛。

 

作为中国体育用品的领导品牌,李宁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跑步运动的发展。在提供优质的产品的同时,李宁公司精心打造的10公里路跑联赛更是为跑步爱好者提供了专业平台,为跑步爱好者创造了更为舒适愉悦的运动体验,号召所有跑者“用10K证明”,让每个跑者在10K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故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