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房怎么显得很牛逼的样子

发表时间:2017-07-18

穿衣

去健身房只穿安德玛,夏天去健身一定是穿紧身服,还要能激凸那种,另外一定要戴棒球帽。而且一定要戴歪。冬天去健身一定要穿连帽卫衣,举铁时候戴上帽。鞋子颜色一定要够骚,能有多跳选多跳。



音乐

举铁时候一定要听音乐,千万别戴那种普通的耳机还有蓝牙耳机,那样会让你看起来像个保镖。一定要带个套头的大号耳机,颜色一定要够骚,如果是冬天一定要卡在连帽卫衣的帽子外面。听的音乐一定要是死亡重金属,时不时还要跟着吼两句。



训练

举铁就举大重量,举的时候一定要撕心裂肺的呐喊,不要做大幅度,一定要小幅度的举,做自重训练也是,俯卧撑小幅度手并拢做,就要与众不同,最后把哑铃一扔对身边人说,这样小幅度才能刺激到深层肌肉。



技术

这个重量举不起来?我看你一定能,来我给你激活下这个地方的深层肌肉大圆肌、小圆肌和小JJ肯定能举起来。



补剂

最近状态不行,我得吃点氨基酸、复合糖、不饱和脂肪酸、深海鱼油......反正就是TMD不吃饭!



身材

最重要的一点!做前面几项的前提身材一定要很棒,不然“很牛逼”就会变成“很low逼”哈哈哈!

相关文章